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『 5168 房仲廣告門號 』廣告簡介! 5168 房仲 隨身碼 房仲門號 靶機

狂賀! 狂賀! 狂賀! 狂賀! 狂賀! 狂賀! 狂賀!

本企業率先將多年來房仲業用的『靶機』合法化,並且採用全新的交換機房
與全新的電話線路,讓通話品質更為通暢。

迎 接 2008 ! 房 地 產 景 氣 回 溫 !恭 喜 各 位 數 錢 數 不 完 !..

全新推出 ~ 房 仲 專 用 線 路 の 094X 隨 身 碼 !
1.本企業獨立運作,只歡迎各界房仲精英!謝絕其他行業類別!
2. 全新H601機房線路,通話品質更佳!
3.申請最迅速!完成手續後〝5〞分鐘立即使用!
4.免費補號! 斷號前一天先行通知 !並立即補號,方便您的作業。
5.申請完成後,會有一組個人密碼!方便您自行設定轉接!
6.強大的公司集團背景!不像同業以打帶跑,號稱補號卻找不到人!
7.即日起購買!贈送一組隨身傳真碼!(fax to E-mail), 可在網路收傳真!

《 門 號 售 價 》: 一組~ 3 個月 2000元 ( 月平均僅666元 ) (免費補號)
《 門 號 售 價 》: 二組~ 3 個月 3500元 ( 月平均僅584元 ) (免費補號)

《 客 服 專 線 》:0943-195-591;0915-924-248 .沈先生 ( 14:00~24:00 )
《 客 服 專 線 》:0943-195-678 ... 阿恩 ( 09:00 ~ 24:00 )
《 客 服 專 線 》:0943-194-567 ... 小丹尼 ( 09:00 ~ 24:00 )
《 傳 真 專 線 》:0945-560-521 。

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
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

※ 房 仲 朋 友 請 注 意 .......房 仲 朋 友 請 注 意...... .房 仲 朋 友 請 注 意

2008-01-05 15:58:26 【xx報╱記者xx谷/台北報導】
阿泉說:
『 之前有一個朋友,拿了我的預付卡走(兩張)我本來以為他是要自已用,
而且是預付卡不用怕被亂打,就沒想太多..一直到這幾天才知道!他把我
的sim卡賣給房仲當靶機,我是收到告發單後才知道的 (有罰單) 』....

.. 阿泉說:『 我想告他,侵占..詐欺.. 』 ...

請您一定要相信我這就是您手上的『 打靶機 』。賣給您的人絕大部分都是
『 帶人去辦門號 』或是拿別人的證件去『盜辦門號』,然而他並沒有告知
人頭用途,而人頭也沒答應讓你去貼廣告,所以當您買靶機來用時所產生的
『罰單費用』將涉及刑法第335條『侵占』,339條『詐欺』,所以您千萬
不可不慎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敬請支持合法.. 敬請支持合法.. 敬請支持合法.. 敬請支持合法..
敬請支持合法.. 敬請支持合法.. 敬請支持合法.. 敬請支持合法..
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 感謝您..

沒有留言: